有没有发现,现在王者哪一周不出新皮肤玩家反而有点不适应了。
这一周王者荣耀又没有新皮肤上架,这让很多小伙伴心里都开始打鼓,是不是所谓的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,在酝酿什么大计划?

那么在这里大家真的是多虑了,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,短时间之内官方不会有什么大动作。
首先官方已经正式官宣S39赛季的更新时间,就是27号,你可能会觉得新赛季更新,刚好会有一批大动作。
甚至你都存好了点券,但实际上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,也就是官方在这几天所爆料关于皮肤的信息,虽然一口气曝光了很多皮肤,但是他不是在新赛季就上架的,而且大多都是免费的。

这一张图片所涉及到的皮肤信息最少有六款,可是这六款包含了赛季皮肤战令皮肤,然后还有元流之子的时装抛开这些内容,即使其他的皮肤是质量较高的皮肤,好像也消费不了多少点券。